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涯发展教育

发布者:校科协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2

随着教育部实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不断深入,各地各高校千方百计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424日,欧宝APP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校长刘铸在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上,做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几个关键问题分析及对策研究》专题培训讲座。426日,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上,做题为《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体系和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关键问题研究》专题培训讲座。

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生涯发展教育专家,刘铸副校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高校生涯发展教育和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202011月,欧宝APP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生涯发展教育研究院成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单位也落户欧宝APP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欧宝APP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首批开办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硕士点的高校,多年来,努力将生涯发展教育融入专业教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关键环节,帮助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学生的生涯发展意识和规划能力,构建适应学生终身发展的学生生涯发展教育内容体系和指导服务体系。通过优化高校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培养质量,打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副校长刘铸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上做培训讲座

  

 

副校长刘铸在2023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上做培训讲座